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松柏林光的博客

健康、快乐、幸福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盘点全球24大经典冒险旅行(组图)《3》  

2015-04-15 05:38:34|  分类: 安全应急避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盘点全球24大经典

    冒险旅行(组图)《3》

  追寻刘易斯和克拉克足迹(爱达荷州和蒙大拿州)

  路易斯和克拉克远征在美国历史上赫赫有名,路易斯和克拉克两人奉杰弗逊总统之命,首次横越大陆西抵太平洋沿岸进行考察。踏着刘易斯和克拉克的足迹,穿过密苏里大瀑布,在Lolo 小道上骑山地自行车。太平洋是远征队梦想的终点,其日志曾记录:“在宽阔的哥伦比亚河口,我们享受着观看太平洋海景的喜悦。”

 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滑雪(加拿大)

 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是世界滑雪胜地之一,拥有约40个滑雪区,近30个休憩小屋,以及多家滑雪用品商店,以及众多世界级的滑雪度假村,对于滑雪爱好者而言简直就是天堂。

  大峡谷漂流(亚利桑那州)

  穿过湍流瀑布,跨越峡谷中心幽长的深水,在沙滩上扎营过夜,白天则可以步行去古迹、瀑布、其他峡谷以及支流。

  探访马丘比丘古城(秘鲁)

  马丘比丘古城位于秘鲁,是印加帝国的遗迹。从库斯科出发乘坐火车到达马丘比丘普韦布洛酒店,途中可见蜿蜒河流、丛林遗迹以及悬崖峭壁。在酒店导游的带领下,攀登普图库西山,欣赏山顶日出。

  攀登大提顿山(美国怀俄明州)

  大提顿国家公园位于美国怀俄明州西北部壮观的冰川山区,公园内最高的山峰是大提顿峰,海拔4198 米,有存留至今的冰川。高耸入云的山巅,覆盖着千年的冰河,山连山,峰连峰,宛如进入人间仙境。七月和八月是最佳的登峰季节。

  徒步、潜水和冲浪(斐济)

  斐济不仅有蓝色珊瑚礁,火红花鮨鱼,更有世界一流的徒步旅游地和冲浪海滩。蔚蓝的大海,纯净的空气,神奇的热带雨林和神秘的原住部落,斐济就好比南太平洋上的“梦幻天堂”。

  亨利斯河飞钓(爱达荷州)

  亨利斯河的水量、水深、河宽以及其变化莫测的坡度都让它与众不同,使之成为了一大飞钓胜地。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