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松柏林光的博客

健康、快乐、幸福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【转载】低血压不再犯、试试两种小药片  

2016-11-26 12:45:19|  分类: 秘方偏方验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转载】低血压不再犯、试试两种小药片  

 默认分类 |  

低血压不再犯、试试两种小药片!【转】
脑供血不足喝丝瓜叶茶 - 玉兔 - 玉兔的博客
  

        方子是:刺五加片,脑灵素,这二种药吃15天(按照说明书服用),永不犯啊。

        我母亲用过后,我也用了,真的没有再犯。我妹妹在医院工作,她提供给我的方子。我给好多人用过,真的挺好。以前,我一年要输几次液。人都站不住,用这个方子15天血压就正常了。我用自己的人格担保这个方子的可靠性。我都十多年不犯了。”我和热心的李先生在网上聊了一会,然后电话和他联系核实了这个方子的可靠性,据他讲,自己也是偏方爱好者,这个方子曾给至少20人以上提供过,都收到了很好的疗效,请大家放心使用,希望好的方子能广为传播,资源共享!

        献方人:李军池  (山东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