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松柏林光的博客

健康、快乐、幸福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《鼻通散》 中医恩师留下的治疗鼻炎绝方  

2016-02-08 21:38:39|  分类: 秘方偏方验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《鼻通散》 中医恩师留下的治疗鼻炎绝方  

 

 养生大法 |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

《鼻通散》 中医恩师留下的治疗鼻炎绝方 - 新文明之光 - 新文明之光

 近几日,我的老师傅给我把他的拿手绝活传给了我,因年岁已高,怕这么好的方子丢失,特嘱咐我要记牢!我真是很感激,忍不住掉下热泪,我想:我这一个人就是杏林里面的一分子,能把我的一点收获分享给大家,我也不负他老人家的心意!我希望大家都应该这样做!至少可以为我们伟大的中医宝库献一份爱!

    白芷10克,筚拨6克,川芎6克,酒远志6克.共为极细末,装入瓷瓶勿叫泄气.不管风寒风热引起的头疼,都可用,而且立杆见影.用时到入手心,按在鼻孔上连吸3口,头疼剧烈者当可减轻.轻者几次全愈。也可用于过敏性鼻炎,鼻窦炎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健身强肺,肺气通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